无题

大概是个练笔,今天在车上听着Ravus的主题曲突然就很想写这么一段
=======

男人死了。
他看着由他亲手递出去的剑被对面那个黑发青年挥舞着,狠狠地砍了过来,从高处坠落的他毫无反抗的力气,只能任由锋利的剑锋划开他的身体,还好疼痛并没有折磨他很久,无力的肌肉无法再维持身体的姿势,男人的身体向后倒去,仿佛坠落进深渊一般,他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世界唯一的希望要对他兵刃相向,但是他已经没有力气去思考这个问题了。
如果那个男人能够拯救世界的话,那么即使让他死他也心甘情愿,作为神巫,他有着不输自己妹妹的坚定信念,只是,他无法亲自看到再次回到光明的世界了……
「真无趣啊」
一声冷哼从黑发青年的口中传出,他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,青年将一沓纸抛向空中,那些记录着男人的“秘密”的纸片摇摇晃晃地落在了男人尸体的周围。
---------------
也许就这样死去的话,男人还能在那个世界见到自己的妹妹,或是回归他们一族的魂归之地。
然而造化弄人……
仿佛是受到了什么的召唤,黑色的脉流慢慢地沿着他的左臂汇聚了起来,那只手臂,是他为自己曾经的傲慢的而付出的代价,让他永远失去了左臂,为了替代,为了能够有力量来完成他的目标,他接受了那个男人的提案,装上了这只力量强大的机械手臂,做出决定的时候,男人脸上依然挂着一成不变的轻浮笑容。
「你会得到你所期望的强大力量的,Ravus将军」
虚假的恭维,男人做了一个浮夸的行礼,转身离开了。
现在,是他埋下的种子开始发挥力量的时候了。
黑色的脉流汇聚的越来越多,他们从那只机械手臂中萌发,将黑色且邪恶的枝桠伸进男人的身体中,以男人的尸体为土壤,吸取着养分,肆意的生长着......
----------
男人有一头银色的头发,这银色就像雪峰顶的积雪一般,清冷而又美丽。若是说白色是与黑色相对的存在,那么这份纯洁正在一点点的被污染。
黑色的枝桠终于来到了男人的心脏附近,那颗赤红的心脏早已停止跳动,没有人知道他的胸腔中曾怀着怎样的热情和爱意。邪恶的力量伸出它的触手,将自己的根深深地植入男人的心脏......
「噗通————」
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本已死去,失去一切活力的心脏再次跳动了起来,只是这次它输出的不再是鲜红的血液,而是充满污秽和邪恶的黑暗力量......
男人的身体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黑色的液体沿着他的眼眶流出,将他白皙的面庞染为黑色,巨大而扭曲的角从他的头上伸出,几乎完全看不到他那头银发的光辉,失去的左臂处也长出了新的躯干,如同他曾经在书里看到的恶魔一般。
噗通,噗通,胸膛里的心脏凝聚着黑色的力量。
身体中布满着痛苦,仇恨,和憎恶。
男人的意识再次被拉回了现实,黑暗的力量啃食着他的肉体,侵蚀着他的神志,他还记得自己是多么憎恶这份黑暗,多么想要代替那个人来驱除这份黑暗。
但是......估计再过不久,这份执着也要从他脑海中消失,他将会完全堕落为一只只知道杀戮和吞噬,永远只能活在黑暗中的怪物了吧……
他不想这样,他不能这样。
男人能感觉到,在那前方,有那个他一直在等的人,这次,那个人是真的来了。
不知道是黑暗的本能在驱使他,还是他残存的理智在鼓励他,男人拖着异变的巨大身体,摇摇晃晃地向前方走去,追寻着那微弱的希望的光芒。
他想,如果是他的话,一定能办到。
斩杀自己,让自己彻底从这个世界消失。
然后夺回光明,拯救这个星球。
他一直,都相信着他。
------
男人站在紧握着父王之剑的黑发年轻人面前,用自己残存的最后的理智,发出他对这个年轻人唯一请求:
「快杀了我」

2017-07-25  /  7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