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あるの世界

随便发发,反正都是ooc 23333

灵感来源twi上看的的一张小黄毛站在水都水面上的截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Prompto睁开眼睛,四周一片漆黑,他下意识的动了动手脚,没有摸到任何东西,他不在锤头鲨的移动小屋的床上,他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,整个人轻飘飘的,好像飘在空中一样。

这里是哪里,现在又是什么情况,他完全不明白,Prompto感到茫然无措,他是被抛弃在了黑暗中么?

***
自从那一天Noct被水晶吸进去以后过了3年了,Ardyn在留给他们一句嘲弄的话语后就消失不见,Ignis跟Talcott忙着研究Lucis的那些古籍,希望能找出方法来唤回Noct,Gladio和Cor忙着在击退尸骸保护平民,虽然有赏金猎人协会的帮忙,城镇的情况还是一天比一天糟糕,人们纷纷离开故乡寻求庇护,唯一还有亮光的雷斯塔伦如今被挤的水泄不通。

世界在一天天的凋零下去,他不止一次的想过,自己能不能坚持到Noct回来的那天呢……如果Noct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的话,他又会怎么样呢……

害怕,非常的害怕。

想见他。

心底深处不停的呼唤着,好想见你,好想拥抱你,好想确认你的体温,你的存在。

而现在你在哪里呢,在一个我无法触及的世界里。

你在做什么,有没有受伤,痛苦吗,难过吗,迷茫吗,害怕吗,我想要帮助你,可我究竟该怎么做......

Prompto捏紧拳头,指甲深深的陷入手掌中,他恨自己的无力,恨自己不能帮助他。

Prompto抱住自己的双腿,慢慢的蹲了下来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可他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,他不能再这样软弱,他要学会成长。

“Noct......Noct......”Prompto在心底一次次的呼唤着那个人的名字。

好想见你。
***
一丝微弱的光从Prompto身下亮起,他惊讶的看着温柔的蓝光慢慢向前蔓延,似乎是在指引他向前走。Promoto低下头,惊讶地发现自己正站在水面上,虽然是站在水面上,但他并不担心自己一旦迈开步伐就会沉入水中,仿佛是有什么在脚底托着他一样,随着Prompto的步伐,水面上荡漾起了一圈又一圈发着蓝光的波纹。

很怀念的感觉,他知道往前走就是美丽的水都欧尔提榭。

Prompto稳稳的走在水面上,穿过流水长廊,走进两旁站着圣女雕像的大门,走到水都广场前开阔的水面上,微弱的蓝光并不能照清周围的景色,但他知道,这里有什么。

一阵风刮过,伴随着风所来的,是一片细小的,闪耀着光芒的水晶粒子,就像是Noct在召唤武器时出现的那些。倏然间,风变大了,美丽的水晶尘埃擦过Prompto的脸,向他身后奔去......

“Noct!”Prompto转过身,睁大眼睛看着距离他一人左右的距离,一个由水晶粒子汇聚成的身影,那个身影发出的光芒是如此的耀眼,让他的眼睛感到有些刺痛。

“Noct?呐……是Noct吧……你在那里吗……?”Prompto趔趄地向那个身影走去。

随着他的呼唤,光芒浅浅变淡,黑色的头发,熟悉的白皙面孔,浓密的睫毛,靛蓝色的眼睛,挺翘的鼻梁,樱花色的嘴唇,他朝思暮想的人,如今就站在他的面前。那双美丽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。

“呐……这是梦吧……?”泪水喷涌而出,“哪怕这是梦,我也觉得很开心……”泪水无法停止,声音也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。

“我好想你,好想见你!”

“对不起......”一双手温柔地搂住了他的肩膀,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“我也好想你......”

伸出手,Noct紧紧地搂住了面前的人,而对方也急切的回应了他,两人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身体一般用尽全力互相拥抱着。

“......你会回来的吧……”像是在确认什么一般。

“我会的,我会回来完成自己的使命的。”

“我等着你,不管要多久,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起来。”

“約束しろよ。”
***
嘴唇互相接触,呼吸融合,他们互相索取着对方,交叉紧握的十指,温柔而热烈的碰触,令人脸红心跳的话语……
***
照亮周围的温柔蓝光浅浅熄灭,美梦也即将醒来。

“我走了。”

“嗯......”

他会等着,再次跟他相见的日子,那将是黑暗散去,重见光明的日子。

那也是他的王献出生命,为世界带来希望和新生的日子。

2017-05-18  /  5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5)